守望禱告(4月10日2022年)

守望禱告(4月10日2022年)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着得救。

                                    (使徒行傳第四章12節 CUNP-神)

愛我們的父上帝:

踏入四月,是紀念主耶穌基督為我們釘在十字架上死的一個月份。在這個日子當中,除了是紀念基督以外,亦是讓到人們認識福音的一個好日子。你我都知道因為疫症,這幾年很多人都突然失去家人,痛失至親,那種感受並不是三言兩語能夠讓人釋懷。但我深信因着耶穌基督的緣故,不但能夠讓我們撫平心中的憂傷,更叫到我們能夠生存一份盼望,就是總有一天我們能夠與家人再次相遇。透過耶穌基督的一份救恩,是我們能夠再見。盼望弟兄姊妹,我們都能夠捉緊與人說好信息的每一個機會。

代禱事項

1. 求主帶領我們一眾教會,當回復實體聚會時候,讓一眾教牧能有智慧地作出安排,敏感人們的心,更重要是敏感上帝的心意。

2. 求主繼續帶領一眾醫護人員疲於奔命的心,這四個月他們每日都盡心盡力照顧每一位病者,叫到醫護人員能夠在休息時間身體得安息,心靈得平靜。

3. 願耶穌基督的安慰臨到一眾失去至親的家人,讓你的話語進入到他們心中,時常提醒着他們,叫他們能夠堅強起來。

4. 求主繼續看顧烏克蘭戰爭,知道近日亦有不少平民被槍殺,求主用你的恩手為這個國家作工,保護一眾人民,亦讓戰爭趕快的平息下來。

5. 求主讓我們在復活節這段日子能夠紀念基督的犧牲,更重要讓我們珍惜福音的大能,將這份好信息傳開去。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