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家書

2022年2月家書

李麗美姑娘

保守我們各人的心

二月份本來就是慶祝農曆新年開心喜慶的日子,沒想到當過了農曆新年後,一波又一波的疫情爆發,醫療系統崩壞,一幕幕心酸難過的片段每日都在我們腦海出現。

這陣子看到不少長者、小朋友因疫症關係,受盡肉體的折磨。不少長者近因床位不足關係,被迫睡在醫院露天位置,情況令人心酸。更有些長者未能上房接受治療,在等候期間病逝。每日看着新聞報道,得知確診率再創新高的時候,心中的無奈和無助,都叫我只能夠靠禱告,將一切交給主耶穌基督。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翰福音‬ 16:33‬ ‬‬

記得有晚收到不少消息得知,有一位三歲小朋友因疫情而病逝,心裏百般滋味在心頭。疫症這兩年期間,奪去不少人的生命,當我們以為慢慢好轉起來時,第五波疫情來襲,令人措手不及。失去家人的傷痛,不是短短三言兩語就能夠讓他們釋懷,能夠可以做的事給予多點陪伴,不需要作過多的慰問,靜靜的為着他們一家禱告。然而我相信我們的上帝是安慰、保守眾人的神。

然而作為基督徒的我們,眼見每日不少人結束了寶貴的生命,我們又有什麼可以做呢?除了安慰那些傷心的靈魂之外,更重要的是將福音帶到他們跟前,好讓他們知道上帝是那個拯救靈魂的神,是讓人得救的神。所以不要吝嗇每一個可以傳福音的機會。在這末後的日子,更多災難會不斷發生,你願意拯救更多的靈魂嗎?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翰福音‬ 14:27‬ ‬‬‬‬

這段日子盼望大家都謹守各人的衛生措施,勤洗手,少點出入人口繁忙的地方,保障自己身體健康,也是愛家人的行動。你叫到我們不用害怕、膽怯、慌張。因為上帝是我們平安的泉源,叫我們不用被世界環境所恐懼。最後,在這段教會要關閉的日子中,我們仍然繼續彼此相交,不停的聚會(網上),好讓我們能夠彼此鼓勵,成長,激發愛心。叫我們都不用因着環境所影響,而失去相交的時刻。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希伯來書‬ 10:25‬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