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1月30日2022年)

守望代禱(1月30日2022年)

家人信主

你回家去,到你的親屬那裡,將主為你所作的是何等大的事,是怎樣憐憫你,都告訴他們。」                               (馬可福音第五章19節)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差遣主耶穌道成肉身,住在我們中間,讓我們認識福音,得著救恩。當我們得著這大恩時,深信我們眾肢體也深願將福音傳給我們的家人。求主使用我們成為家庭中福音的使者,好叫我們能見證主耶穌。縱然我們的軟弱和限制在家人表露無遺,但求主給我們勇氣面對自己的軟弱,因主的愛和聖靈的感動被轉化,成為家中福音流通的管子。

天父,感謝祢使我們成為教會,讓我們有團契和小組,有屬靈的伙伴。願我們的教會成為萬國禱告的殿,深願福音從本族本鄉開始,讓教會各單位能彼此代求,先從家人信主守望,至萬民得救,深信有一天我們眾肢體一同經歷主的應許,「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感謝主恩,奉主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除去我們的憂慮,在疫情嚴峻的時期,得著平靜安穩的心過疫境的生活。
  2. 求主賜我們平安,藉主愛,努力將福音傳給我們的家人和親友。
  3. 求主免去我們的焦慮,在面對自己的軟弱和限制,求聖靈改變我們的心更像主耶穌。
  4. 求主看顧我們,與我們同在,加我們智慧把握每一次傳福音給親人的機會。
  5. 求主保守我們會面對不被接納和認同我們的信仰時,仍然堅持對主的心,敬神愛人。
  6. 求主使用我們各團契、小組成為彼此守望禱告的群體,彼此激勵,勉勵行善。
  7. 求主顧念我們軟弱的肢體,保守我們身心靈健壯。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