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年度主題

2022-2023年度主題

扎根聖言作門徒‧活出恩典顯主愛‧進入社區傳主恩】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浸。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和合本》馬太福音 二十八18-20
  •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後三16-17
  •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太六11(主禱文)
  • 耶穌卻回答說:「經上記着說:『人活着,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太四4
  •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彌迦六8

作主門徒是要持續不斷靠著神的話語成長,扎好根基,從每一天的生活以 神的話語實踐上主的教導而「活出恩典」。我們若能扎好根基每日得主話語的餵養,以感恩的心依靠上主過活(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就能輕灑地去服待,以感恩的心行各樣的善事(every good work),踐行上主向我們各人的呼召,見證主愛。

註:善可踐行於外在的實踐及內在生命的塑造


主題年詩:

〈立志擺上〉建道神學院新祢呈敬拜隊2016

每月第一個主日奉獻後唱的奉獻詩歌。獻詩前先讀主題及主題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