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8月15日2021年)

守望代禱(8月15日2021年)

忠心的服侍

人應當以我們為基督的執事、為神奧秘事的管家。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

(林前4:1-2)

親愛的天父:

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每一天都在鍛鍊自己,求主賜我們擁有忠心的生命,讓我們能忠心地服務人、禱告神、親近神、讀聖經、默想神的話語及敬拜神。願主耶穌生命的榜樣,常常吸引我們的眼目,使我們能忠心地在每一件神所要我們做的事情上,忠心到底,使我們的生命能承接上帝預定賜給我們的祝福,忠心地傳承神的恩惠給我們所帶領的人。 願我們忠心在每一件大小事上,成為神所使用忠心的僕人,感謝主耶穌,奉主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耶穌忠心的生命特質,成為我們持續操練忠心生命的目標,不只把事情做好,而且把事情做到神所期盼的。
  2. 求主保守看顧所有接受疫苗的市民,免去他們的擔憂,賜他們身心靈健壯。
  3. 求主讓我們切切為尋求教會有新教牧同工禱告,經歷主
  4. 記念各部值理和部員,求主加他們智慧為主作工。
  5. 感恩讓我們每週學習「靈命日糧事工「52個屬靈好習慣」,當進入第32週時,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與主親近。
  6. 記念內地的疫情,求主保守眷顧。
  7. 求主記念我們身心靈軟弱的肢體,賜他們平安和力量面對生活種種的難處。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