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8月8日2021年)

守望代禱(8月8日2021年)

活出主愛

「求他按着他豐盛的榮耀,藉着他的靈,叫你們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弗三16-18)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已經將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賜給我們,並且讓我們成為 神家裡的人,所以我們可以在這個基礎上為弟兄姊妹(家人)禱告。

主啊!求祢常住在我們心中,好讓主耶穌掌管我們生命的一切,包括我們的生活、慾望和心思意念。如果我們有基督住在我們裡面,相信別人是可以感受得到的。

主啊!當祢住在我們裡面的時候,我們的愛心就「有根有基」,這樣的愛心就不再是一時的激情或感動,而是真實生命的流露。

主啊!感謝祢的愛與接納,活在主基督愛裡的必蒙福。奉主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感謝主給我們各樣的屬靈福氣,讓我們成為神家裡的人,為弟兄姊妹守望禱告。
  2. 求主保守看顧,止住變種病毒,讓疫情不再爆發。
  3. 求主讓我們切切為教會有新教牧同工禱告,經歷主恩
  4. 記念各部值理和部員,求主加他們智慧為主作工。
  5. 感恩讓我們每週學習「靈命日糧事工「52個屬靈好習慣」,當進入第31週時,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與主親近。
  6. 記念鄰近澳門的疫情,求主保守眷顧。
  7. 求主記念我們身心靈軟弱的肢體,賜他們平安和力量面對生活種種的難處。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