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8月1日2021年)

守望代禱(8月1日2021年)

憑信成長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着信心,不是憑着眼見。」(林後五7)

親愛的天父:

求祢讓我們在尋求明白祢旨意的時候,緊緊仰望祢,向祢傾心吐意,與祢建立一個密不可分的關係,因著禱告能讓我們與祢更親密,明白祢的心意,在長成中學習對祢的信心。「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着信心,不是憑着眼見。」(林後五7)

主啊!相信一個不明白神旨意,卻以信心回應的基督徒,比一個懂得神旨意而沒有信心的基督徒更蒙主祝福。我們或許在信心的決定會有選擇錯誤,但深信若我們所作的是出於信心,相信主必會喜悅。感謝主,縱使我們信心的決定真的是錯誤時,然而在「主基督裡的救恩」卻是轉機,讓我們生命得以成長和更新。因主話:「靠着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羅八37)

主啊!感謝祢的愛與接納,活在主基督愛裡的必蒙福。奉主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記念我們面對任何處境,以信心的操練學習在生命中成長,憑信與主同行。
  2. 記念世界各地仍受疫情影響的人,求主保守及醫治。
  3. 求主賜我們合適的教牧同工,成就主的託付。
  4. 記念香港疫情的控制,感恩讓人心得平安。
  5. 感恩讓我們每週學習「靈命日糧事工52個屬靈好習慣」,當進入第30週時,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與主親近。
  6. 記念河南水災的災民,求主保守和眷顧。
  7. 求主記念我們病患、軟弱和正接受治療的肢體,賜下他們平安和力量面對生活的難處。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