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5月23日2021年)

守望代禱(5月23日2021年)

至於我,我必憑你豐盛的慈愛進入你的居所;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聖殿下拜。                                        (詩篇5:7)

禱宣

榮耀尊貴的父上帝、救主耶穌基督、聖靈保惠師:

我們今日眾肢體充滿讚美和感恩,因我們在所踏之地,至秀新堂奉獻與祢。求主悅納我們眾人的呈獻,願我們高舉主祢的聖名,宣揚祢的救恩。

為了感謝報答上帝的慈愛和鴻恩,我們藉著禱告、讚美和敬拜,並宣揚聖經的真理,遵行神的教訓,以及聖徒的交通團契,我們恭敬奉獻這殿

為了要宣揚天國的福音,滿足靈性的饑渴,拯救失喪的靈魂,我們恭敬奉獻這殿

為了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我們恭敬奉獻這殿

在這ultra Grace 恩典之殿,舉行獻堂典禮,願主悅納我們的奉獻,願聖靈幫助我們,讓我們各人奉獻自己成為活祭,讓主居在我們心中彰顯主祢的榮美,領受聖經真道並聖靈充滿,為作主的精兵,作見證,榮耀主聖名。

願榮耀歸於三一上帝,願我們常常向著主耶穌基督,心中火熱宣揚主愛直到地極,奉主得勝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為我們獻上感恩為祭,願這殿成為永生神的教會,在這地區榮耀主名。
  2. 感謝主的呼召,使我們成為被揀選的族類,成為與世俗分別出來不一樣的群體,一個屬神的群體。願主復興我們,使我們心意更新而變化,在主裡重新得力,配負主的使命,為主發熱發光,成為明亮的燈臺照亮人前。
  3. 感恩讓我們每週學習「靈命日糧事工52個屬靈好習慣」,當進入第21週時,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與主親近。
  4. 求主保守哀傷肢體的家庭,並賜安慰和憐憫給他們。
  5. 感恩疫情開始緩和,求主叫人們的生活平靜和安穩,從聖靈得智慧和能力過每一天。
  6. 求主保守在全世界正面臨新冠肺炎疫情傷害的人,願主的平安與世人同在。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