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5月16日2021年)

守望代禱(5月16日2021年)

一切出於神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裏,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林後四7)

親愛的主啊!

祢在聖經上曾說,信祢的人,「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約七38)。我們深信祢,也渴望在今天、在我們活著的每一天,祢的活水都能在我們裡面湧流不斷。現在,求聖靈充滿我們,讓我們知道所求的一切是出於祢是祢的恩典。也讓我們所祈求的,目的都是耀祢!感謝主!恩賜我們一切所需,願榮耀歸於主,奉主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感謝主耶穌賜下祢的救贖和恩典,為世人付出最偉大犧牲的愛,求主叫我們讚美高歌主恩典。
  2. 求主祝福我們聖樂部服侍的眾弟兄姊妹,賜他們喜樂的心,天天歌頌讚美主。
  3. 感恩讓我們每週學習「靈命日糧事工52個屬靈好習慣」,當進入第20週時,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與主親近。
  4. 求主保守哀傷肢體的家庭,並賜安慰和憐憫給他們。
  5. 感恩疫情開始緩和,求主叫人們的生活能回復疫情前平靜和安穩,從祢得智慧和能力過每一天。
  6. 求主保守印度正面臨新冠肺炎疫情的嚴重傷害,願主的平安與他們同在。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