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5月9日2021年)

守望代禱(5月9日2021年)

7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

8 我兒,要聽你父親的訓誨,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

9 因為這要作你頭上的華冠,你項上的金鏈。   

 (箴言1章7-9節)

母親節禱文

滿有恩慈憐憫的主:

感謝恩主設立一夫一妻的制度,讓每一個家庭都得著父母親的愛顧。今天是母親節,我們為所有經歷了生產和養育兒女之苦的母親祈禱,求主記念她們的辛勞。因著她們為家庭及子女付出無私的愛,使我們感受如主耶穌懷抱一樣的溫暖。

求主讓當母親的,在關顧子女需要之餘,也不忘愛惜自己,愛護自己身心靈的需要,願她們投靠在祢翅膀底下,被祢的翎毛遮蔽,在祢懷中安穩;在愛護和管教之間,賜她們智慧,不會過份保護或溺愛,也不會限制子女學習自主、自立的發展。

求主賜予母親們在繁忙的生活中滿有能力和智慧,特別讓雙職的母親在面對照顧家庭和應付工作的雙重壓力中得著平衡,願她們如羊被領到溪水旁,領受祢話語的甘甜,領受靈裡的滿足;祈求主讓她們的丈夫願意分擔家務及照顧子女的責任,以致家庭和諧喜樂。

最後,求主賜單親媽媽堅毅的心,讓她們在家庭和社會中得著讚賞和接納;讓世人能學習聖經的教導,看顧患難中的孤兒寡婦。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記念所有母親為家人和兒女所付出的,堅立她們手所作的工;使她們滿享家庭溫馨的愛、得著家人的愛護,因見證兒女的成長而滿足。
  2. 求主祝福我們眾執事和值理,賜他們身心靈健壯,得主的智慧為主作工。
  3. 感恩讓我們每週學習「靈命日糧事工52個屬靈好習慣」,當進入第19週時,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與主親近。
  4. 求主保守哀傷肢體的家庭,並賜安慰和憐憫給他們。
  5. 求主保守防疫新措施,讓一切措施能照顧眾人的益處。
  6. 求主保守在印度正面臨新冠肺炎疫情傷害的國民,願主的平安與他們同在。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