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3月28日2021年)

守望代禱(3月28日2021年)

親近良善

當我們搬到新堂時,求神賜寧靜的心,親近良善的祢,讓我們細察天父對我們進入新堂個人和群體的心意。

「愛人不可虛假;惡要厭惡,善要親近。」羅馬書12:9

禱告:

「天父!感謝祢應許我們與祢親近時便必親近我們,多謝祢當我們親近祢的時候;便能感受到祢生命的完全和良善,主阿!願我們渴慕親近祢!求祢幫助我們,使我們的生命能越發被祢改變,能越來越像祢的生命。多謝祢的生命是我們所羨慕的,祢的生命也是我們所追求的。願祢祝福我們,聽我們祈禱,是奉靠主耶穌名求,阿們。」

參照自牧人之家〈親近良善禱文〉

代禱事項

  1. 求主保守我們進入新堂的適應,在崇拜及各聚會的適應順利過渡,在實體和視像拿捏得好,讓弟兄姊妹身心靈得健壯。
  2. 求主保守香港注射疫苗不適的市民身心健壯,注射的過程順利,有效地控制疫情。
  3. 求主保守香港第四波疫情快快平復,眾教會能恢復實體敬拜。
  4. 記念2021年「一源聆聽聖經計劃」及「靈命日糧事工52個屬靈好習慣」的事工,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與主親近。
  5. 求主保守身心靈軟弱的肢體,讓我們的弟兄姊妹能在病患中得安慰和能力。
  6. 求主帶領我們今年的社區事工服侍,包括認識鄰舍及鄰舍祝福,在開荒的過程中,讓弟兄姊妹看見神家需要,委身參與服侍。
  7. 推動教會發展和事工最重要的是生命素質。求神帶領,讓弟兄姊妹的屬靈生命繼續成長,委身基督,在教會、家庭及工作的地方,榮神益人!
  8. 求主保守緬甸這個國家,願人民得著身心靈的平安!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