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3月14日2021年)

守望代禱(3月14日2021年)

所踏之地

當我們搬到新堂時,所踏之地就是神賜給我們的至秀(Ultra grace),神真偉大,奇妙可畏!

至於我,我必憑你豐盛的慈愛進入你的居所;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聖殿下拜。詩篇5:7

親愛的天父:

我們今日眾肢體充滿讚美和感恩,因我們能在所踏之地,在至秀新堂奉獻與祢。求主悅納我們眾人的呈獻,願我們高舉主祢的聖名,並宣揚祢的救恩。主啊!這是祢名的居所,也是我們禱告的殿;求主的眼睛、主的心時常與我們同在,看顧賜福我們,願我們同心努力為主發光,領人歸主,歸榮耀給主。主啊!求主賜福我們眾肢體,使我們更加愛主事主,得蒙主恩。願主祢的恩惠和慈愛,常與我們同在直到永遠,奉主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為我們今天第一次在新堂直播崇拜感恩,願教會成為永生神的教會,在這地區榮耀主名。
  2. 求主保守世界注射疫苗的過程順利,有效地控制疫情。
  3. 求主保守香港第四波疫情快快平復,眾教會能恢復實體敬拜。
  4. 求主看顧眾失業的市民,願他們身心靈得平安。
  5. 記念2021年「一源聆聽聖經計劃」及「靈命日糧事工52個屬靈好習慣」的事工,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與主親近。
  6. 求主保守身心靈軟弱的肢體,讓我們在軟弱中得剛強。
  7. 感謝主的呼召,使我們成為被揀選的族類,成為與世俗分別出來不一樣的群體,一個屬神的群體。願教會的主復興我們,使我們心意更新而變化,在主裡重新得力,配負主的使命,為主發熱發光,成為明亮的燈臺照亮人前。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