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2月28日2021年)

守望代禱(2月28日2021年)

教會

「但你們是蒙揀選的族類,是君王的祭司羣體,是聖潔的國民,是屬神的子民,為要你們宣揚那呼召你們脫離黑暗、進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前2:9《新漢語譯本》

「教會」一詞是從希臘文(ekklesia)這字翻譯過來。「教會」是指一群蒙神呼召(彼前2:9),及因信基督而罪得赦免的人。他們聚集共同敬拜神,傳揚福音,並遵從神的命令彼此相愛,讓神的靈在他們中間自由運行和帶領的一個群體。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賜下耶穌基督成為教會的元首(弗1:22-23),我們信主的群體(教會)成為基督的身體(林前12:27、羅12:5)。願我們「全身都靠祂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弗4:16)按著身體各部份彼此幫助,以能建立俊美的肢體,讓身體越發俊美,求主配搭這身子,把加倍的體面給那有缺欠的肢體(林前12:23-24)。感謝恩主,願一切榮耀頌讚歸給祢,奉主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為教會搬遷的過程感恩,願教會成為永生神的教會。
  2. 求主保守香港第四波疫情盡快平復,教會能恢復實體敬拜。
  3. 求主顧念,保守疫苗有效地控制疫情,減少感染者,讓人看到人自己的渺小,謙卑歸向祢。
  4. 求主保守學校有限度的復課,讓學生們有一個平安的學習環境。
  5. 求主看顧今屆DSE同學在面對公開試的壓力,身心靈平靜安穩。
  6. 求聖靈復興我們,起動自己為主作工,進入社區作和平的使者傳揚福音。
  7. 記念2021年「一源聆聽聖經計劃」及「靈命日糧事工52個屬靈好習慣」已展開,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追求與主親近。
  8. 求主保守身心靈軟弱的肢體,讓我們在軟弱中得剛強。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