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2月21日2021年)

守望代禱(2月21日2021年)

「進入美地」之時

「我若使天閉塞不下雨,或使蝗蟲吃這地的出產,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 現在我已選擇這殿,分別為聖,使我的名永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裡。」(代下7:13-16)

「神對—西九的心意,無論教會到世界何處,都是接待神榮耀同在的地方,並接待一切失喪、心靈破碎的人,使他們得以認識獨一真神,並且讓人看見神的國度。」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垂聽我們的禱告,讓我們知道天父祢對我們西九家的心意,無論教會到世界何處,都是接待神榮耀同在的地方,並接待一切失喪、心靈破碎的人,使他們得以認識獨一真神,並且讓人看見神的國度。因主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至秀)所獻的禱告,求主的眼、主的心常在我們這裡,願一切榮耀頌贊歸予我們在天上的父,也願恩惠和平安常與我們眾弟兄姊妹同在,直到永遠,奉主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為教會的新會址完成裝修工程感恩,感謝主恩保守和看顧,求主保守我們搬遷的過程,及接收新堂後的各項小工程順利。
  2. 求主保守香港第四波疫情盡快平伏,教會能恢復實體敬拜。
  3. 求主顧念世人,保守疫苗有效地控制疫情,減少感染者,讓人看到自己的渺小,謙卑歸向祢。
  4. 求聖靈復興我們,讓我們裝備自己向前行,預備自己為主在新福音禾場起來服侍。
  5. 記念2021年「一源」聆聽聖經計劃已展開,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追求與主親近。
  6. 求主保守身心靈軟弱的肢體,讓我們在軟弱中得剛強。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