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2月7日2021年)

守望代禱(2月7日2021年)

安靜等候-禱告開始

        農曆年將至,除舊迎新。讓我們學習在尋求神的旨意之先,安靜等候主,從靈得力。願主透過祂的異象引領我們明白祂的旨意,求主讓我們在禱告的內室學習安靜等候。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馬太福音五章8節

親愛的天父

      讓我們安靜等候,與祢在禱告內室相遇。因祢從遠處就知道我們的意念,祢完全知道我們現在的處境,亦知道我們人生接下來將會發生的事。求祢掌管我們的一切,若沒有祢的許可,連麻雀一隻也不會掉在地上,就連我們頭髮的數量,祢都無所不知,因每一件事的發生都不會超乎祢的旨意。

      求天父原諒我們的小信,對祢的愛產生疑惑;原諒我們在不確定下一刻將會發生什麼事的時候,失去忍耐和喜樂;原諒我們沒有尋求祢而讓困難繼續放大到超越祢對我們的恩典和良善。

      父啊!求祢為我們造一顆清潔的心,幫助我們看見心中虛假的偶像,除去那些我們認為沒有祢而可以擁有美滿人生的人事物,讓我們悔改轉向祢,因為清心的人有福了,他們必得見神,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憐憫突發的強制檢疫地區,保守人的心靈。感恩看見疫症開始緩和,特別在農曆年其間,我們可能增加面對面的接觸,求主保護各區居民的身心靈健壯和平安。
  2. 求主引領我們專心安靜等候祢,祢求主顧念世人,保守疫症能藉疫苗有效地控制,減少感染者,讓人看到自己的渺小,謙卑歸向祢。
  3. 為教會的新會址完成裝修工程感恩,感謝主恩保守和看顧,求主保守我們搬遷過程順利。
  4. 求聖靈復興我們的心靈,讓我們裝備自己向前行,為主在新福音禾場作工。
  5. 記念2021年讀經計劃(一源聆聽聖經運動),求主叫我們有不斷追求與主親近的心。
  6. 求主保守身心靈軟弱的肢體,讓我們在軟弱中得剛強。
  7. 在新一年伊始,願世人經歷主愛!人心靈得平安!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