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家書

三月家書

親愛的弟兄姊妹:

因著新冠肺炎疫情的緣故,我們已經暫停了實體聚會,包括崇拜,兒童及青少年主日聚會及不同團契差不多二個多月了,我們從未試過這麼長時間沒有一起敬拜相交,相信大家都彼此掛念著!

這疫情,不僅讓我們重新審視自己的生活,更開始讓我們已不同方的式去關心弟兄姊妹。雖然我們不能親身見面問候,但在這段期間,我們學習了網上聚會、視像會議,更加可以與不同地域的弟兄姊妹進行視像溝通分享,這是我們想象不到的。不單只是這樣,我們也可以和家人有更多的時間近距離相處,一家人很緊密貼近的長時間生活,過往我們可能各自各忙,每天能在餐桌上用餐已經很感恩,但今次的疫情讓我們與至親有更多貼身相處的機會,這是恩典。雖然有些報導話這段時間的離婚率高了,但這是一次難得的機會讓親人有更深的溝通,更深的認識,更多的包容和體諒,這也是神的恩典,因為關係是需要彼此包容和饒恕,彼此建立和了解,故疫情原來可以「聚人心」呢!

疫情也讓我們學習彼此守望相顧,在這香港繁華都市裡,社會上總看見好多有心人彼此分享口罩,他們每天多帶一、兩個口罩,送給遇見有需要和缺乏無助的一群時,總會激勵我們彼此相助的精神,就好似主耶穌的教導:「你作在一位小子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一樣。」

疫情雖然不斷地蔓延,並在世界各地不斷爆發,有時會看到人性的醜惡,但卻無阻我們人與人之間的愛,無阻主耶穌藉人所傳的愛,願西九的弟兄姊妹傳揚主愛,在疫情當前,勿失盼望,注意個人衛生,多關心身邊有需要的人,健康喜樂,一起走出「疫」境!

祝身體健康、主恩永伴!

您的牧者

吳偉良

2020年3月26日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