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12月29日)

守望代禱 (12月29日)

年終與歲首

在年終與邁向歲首之際,與大家分享兩位先賢的禱告,回望主恩,展望來年。


恩慈的主!袮對我們有無量的恩慈,回守在過去的年月,也在我們一生的時日。求袮 接納我們最卑微的感謝,因為袮賜給我們無盡的福份。求袮赦免我們各樣的罪,以及憐恤 我們過往的軟弱。求袮賜給一切的恩惠與美德,照著袮所定的旨意成全。

每年袮都加給我們生命的時日,求袮使我們信心更有力量,愛心更加熱切,順服越發 完全。求祢使我們有謙卑的誠懇,恆久的持定,我們好在餘下的年月忠心地事奉祢。(赫卓理 1661-1745)

全能的主!求袮憐憫,因我們受過去的事困擾,失去信心、勇氣與盼望。

求祢憐憫我們,擁抱我們。使我們有真實的信心支持,深信袮是恩慈而憐憫的,我們 就能勇往直前,遵守袮的誡命,領取袮的豐盛,倚靠袮的憐憫,盼望永生。展望新一年, 求袮使我們無論遭遇什麼都記得有袮的引導,在袮愛顧之下,受袮旨意安排,以致我們縱 然在最幽暗的日子中,仍能仰望袮,勇敢上進,有信心堅持,有盼望忍耐,始終如一。(杜森)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代禱事項

  1. 為教會與 YMCA 簽了 6 個月伙伴合約感恩,讓教會在九龍站上蓋繼續為主發光。
  2. 求主興起年輕父母能加入兒童部做導師為主服侍,播下福音種子。
  3. 求主使用 2020 年 1 月 5 日舉行的「領袖退修會」,讓教會同心合一。
  4. 記念 2020 年第一季度主日學導師和學員,願聖靈激勵我們有渴慕追求神話語的心。
  5. 記念我們身體軟弱的肢體和家人,求主賜他們身心靈健壯。
  6. 為弟兄姊妹和家人外遊平安禱告,求主賜喜樂與家人共渡假期。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