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11月17日)

守望代禱 (11月17日)

公義慈愛的天父:

香港自 1967 年來,現在似乎是 52 年最艱巨的日子,但越黑暗,就是越 接近黎明,願主的榮光彰顯,因祢的名是應當稱頌,我們奉祢的名去祈求:

耶和華齊根努 (The LORD is my Righteousness 耶廿三 6),祢是我們的義! 求祢保衛香港,驅走一切黑暗權勢,趕走惡魔的侵擾!

耶和華尼西 (The LORD is my Banner 出十七 15),祢是我們的旌旗 (得勝)!
求祢公義彰顯,拆毁一切暴力與仇恨,擊破魔鬼的試探!

耶和華拉法 (The LORD who heals you 出十五 26),是醫治我們的神! 求祢保佑香港,醫治受傷受困的民眾,脫離凶惡的境地!

耶和華沙龍 (The LORD is Peace 士六 24),是賜平安的神! 求主賜下平安給所有擔憂綑鎖的人,人心得著釋放!

耶和華銳亞(The LORD is my Shepherd 詩廿三 1),是我們的牧者! 求祢拯救祢的羊,無論是圈內圈外,全都是祢所愛和顧念的!

我們的主啊!願祢垂聽眾信徒的呼求!奉主耶穌基督得勝名求,阿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