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9月8日)

守望代禱 (9月8日)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 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 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 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歷代志上四章 10 節

上週我們在崇拜後舉行了【優化崇拜交流祈禱會】。在交流中,鼓勵大家多多禱告,因上主要我們擴張祂的國度,讓我們同心為我們的家守望。

親愛的主耶穌

讓我們以感恩的心為祭,因上主多加群羊給我們教會,好讓我們作好管家。 求主讓我們同感一靈,縱使我們有不同的想法,因著主的緣故同心合意尋求 祢的旨意。讓我們以謙卑的心,按主的教導願意回應主對我們個別的呼召而 開展服侍。更願我們興起服侍,藉不同恩賜的弟兄姊妹願意起來,為主獻上, 無論在崇拜中、祈禱會中、在團契小組中為主使用。在優化崇拜和各樣的事 工上獻上更美的祭,為的是擴張主的境界,讓更多未聞福音的人得著福音。

奉主耶穌聖名求,阿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