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2月24日)

守望代禱 (2月24日)

我即使有講道的才能,也能夠洞悉各種知識、各種奧秘,甚至有堅強的信心能夠移山倒海,要是沒有愛,就算不了甚麼。
林前十三 2 現代中文譯本修訂版

仁愛的主:

昔日保羅曾因哥林多教會的紛亂,重申愛的意義,今天求祢讓我們在這紛亂的世代中, 明白祢愛的意思。
假若愛與人的能力無關、愛與知識無關、與信心無關、甚或與好行為無關,那麼愛是什 麼呢?

哥林多前書提到,愛是人生命質素的流露,是對身邊的人與事的忍耐、恩慈、包容、接納與仰望,對不義的事的厭惡,對真理的喜好等都是愛的本質。 求主在這講求能力、追求知識,誇讚外表行為的社會中,讓我們更渴望追求祢愛的本質,對人對事多一分愛的流露,以致我們更貼近祢的心,更體會祢的仁慈,也讓世人從我們 身上見到祢的美善。

我們的禱告是奉主名求,阿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