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2月17日)

守望代禱 (2月17日)

【為哀傷的家庭及病患的肢體禱告】

我們尊崇祢!我們的身體是祢手所造的,我們的氣息也是祢所賜的。感謝祢將愛子耶穌賜給我們作挽回祭,因祂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求祢光照我們心中隱而未見的罪,讓我們能認罪、悔改及得著赦免。

我們相信祢已按照祢的應許赦免了我們的罪,也深信主必憐恤我們。求聖靈現在就來運行在每位軟弱的肢體上,使他們得著安慰和醫治。因祢是我們的主,我們願將身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祢,也求祢悦納我們的生命作全然的交托。

求天父除去我們軟弱肢體的一切憂慮,無論在任何處境,至親的離去或身體的疾病,求主憐憫和眷顧。因我們深知道祢必從天上垂聽我們的禱告,因著信靠袮,無論是患難、是困苦、是逼迫、是飢餓、是赤身露體、是危險、是刀劍,誰也不能使我們與主的愛隔絕,這反成為我們的祝福。

我們感謝祢!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