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 【為新年展望禱告】

守望代禱 – 【為新年展望禱告】

親愛的天父

感謝主在過往對我們的看顧,在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我們祈求主更新我們的信仰生活,使我們時時刻刻都跟隨主的教導,得著心靈的更新。
求主帶領教會,在新的一年,以祢的真光照耀教會內所有成員的生命,使我們能堅守主的教導,讓更多人認識神的慈愛和公義。

求主保守世界和平,在新的一年,求主加強世人的團結精神,使不同種族和宗教的人,都能夠互相尊重,和平共處。
求主眷顧香港社會,在這萬象更新的時候,求主恩賜港人和諧的生活,社會得以更公義、更民主、更共融。
求主顧念我們家庭,讓家庭成員間能互相關愛,彼此間充滿喜樂,活在主愛中。
願全能的天父,保守我們有合而為一的心,努力傳揚主的愛,榮耀主的名,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