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1月6日)

守望代禱 (1月6日)

【家】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約書亞記廿四章 15 節)

「家」是人類在地上生活的基本單位,是我們渴望得著温暖和保護的地方,亦是我們能活出真我的場所,而教會就是我們信主弟兄姊妹的家。

親愛的主耶穌:
求主悦納我們眾弟兄姊妹的立志,在新一年的開始向主祢宣告,我們是屬於主耶穌基督,像約書亞快要離世時,他向以色列人提出囑咐一樣,告誡他們要專一信靠神,不可拜偶像,當陳明禍福時,他說:「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約書亞記廿四章 15 節)

這是我們牧者的心聲,也是對眾弟兄姊妹在新一年開始的期盼。約書亞要以色列人作一 個抉擇,就是能否願意全心全意去事奉神,將自己和家人的決定向眾人宣告。

祈求主讓我們眾弟兄姊妹以今年教會的年題「以愛維家,以愛繫家」作為方向,在家庭 的祭壇上,以耶穌的愛為核心,以付出無私的愛為行動,呈獻最好的禮物給我們的主, 作為教會向眾人的見證,吸引更多的人得著福音的好處來榮耀主。求主悦納,奉主名求, 阿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