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9月23日)

守望代禱 (9月23日)

風暴後

在上週裡,我們經驗了一個不一樣的主日。我們逗留在家中敬拜袮,讓我們體會 神祢是掌管萬有的主,雖然「山竹」這個超强颱風造成很大的破壞,但它卻無阻 人敬拜祢的心。

風暴中,我們看見人間有愛,有一班保護香港和我們家園的守護者,他們是消防 員、警察、民安隊隊員、醫護人員、新聞從叢員、交通從叢員、護衛員、清潔道 路人員及樹木管理員等……他們緊守崗位,默默的付出實在叫人敬佩,衷心的感 謝他們。

在超強颱風過後,到處盡是破壞和倒樹,以致交通運輸一片混亂,當中更有成千 上萬努力工作的市民,他們的苦等不但未能得著適當的交通工具,卻換來是混 亂所帶來的苦,求主安慰所有當中困苦的人,讓他們知道苦背後仍然有愛。

風暴中,縱然有無良坐地起價的司機,但卻無阻無私義載的旅遊巴、熱愛香港的 市民和學生,讓我們看見無私的愛,就像主耶穌祢所教導的愛一樣。

求天父看顧那些被颱風沿軌跡破壞的不同國家和地方的居民,保守憐憫當中受 傷的人及因暴風有親人離世的家庭,求主賜下平安,也求主保守民生得以恢復 重建,讓人能安穩生活,最後更求主加智慧給在上掌權和執政的,讓他們的決定 能造福每個地區的居民,奉主耶穌聖名求,阿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