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7月22日)

守望代禱 (7月22日)

愛與禱告的服侍

親愛的主耶穌‥ 祢是愛世人的主,祢甘願擔承世人的罪,以愛還罪,祢犧牲自己的生命,被釘上十字架,為的是救贖我們。 願我們以「愛」作為獻上祭壇的禮物,這也是我們能夠呈獻給主耶穌、給世人最好的禮物。

這絕不是微不足道的,因為透過愛神和愛人,我們就是遵守了主耶穌最大的誡命。我們對一個人所施的慈愛或許只是舉手之勞,然而聖經提到最大的恩賜就是「愛」。 願我們以愛還愛。

不單如此,我們還能藉著禱告,為世人祈求,雖然我們是軟弱無力的人,但使徒保羅 鼓勵歌羅西教會的弟兄姊妹們「要恆切禱告,在此警醒感恩」(歌羅西書 4 章 2 節)。 我們的禱告是世界上強而有力的力量和愛的行動。

故此,愛和禱告是我們在地上大有能力的服事,也是任何人都能勝任的和最有能力的 服事。因為我們的神,就是那位住在我們中間行事的天父,祂是大有慈愛和全能的主。

感謝主耶穌,深願我們能在教會踐行愛與禱告的服事,在我們的教會、社區、城市、 國家和世界見證主耶穌,讓人得著這份禮物。

奉主耶穌聖名求,阿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