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7月15日)

守望代禱 (7月15日)

為新一代身心靈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 袮是愛世人的主,袮不單愛老年人、成年人,袮也愛年青人、少年人及小 孩子,在剛過的禮拜裡,有升中派位放榜,有中學文憑試放榜,當中有人 歡喜有人愁,同學的生命意義仿佛只是放在一所心儀的中學和一個理想的 成績上。

在普遍家長的觀念中,為子女鋪排理想的人生路是理所當然的,為子女祈 求聰明智慧、快高長大更是應當的。可惜,父母、老師、學生們也一直相 信學習的目的是建基在成績上,以致我們各人容易將焦點擺錯了。

主啊!求袮幫助我們作家長的不只將焦點放在成績上,也將焦點放在新一 代身心靈的需要上,讓家長們看 到兒女成長還有很多成長的方面。身心靈 健壯是新一代成長的最重要要素,一個回復神創造的我,一個愛神愛人的 人,能有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的人 生,是我們基督徒所渴慕的。

主啊!求袮的話成為我們作家長和兒女的亮光,指引我們走當行的路。求 主賜新一代心靈得力,在遇見困難時懂得思想;在尋求知識的路上不會隨 便放棄和自憐;深願我們的新一代,在智慧和身量、並神和人喜悅他們的 心都一齊增長;願新一代心靈強健、心中剛強有力,勇敢面對人生任何的 難阻,昂首仰望前路,一生有主的引導,永不偏離真道。

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