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2018年 2月18日)

守望代禱 (2018年 2月18日)

親愛的天父:今天是大年初三,是傳統「赤口」的日子,在這個節日裡, 正好引導思考我們:如何說造就人的話。

神啊,求祢保守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求以祢的愛,充滿我們的心,又 求以祢的恩慈、善良和一切美善充滿我們的頭腦。當祢的一切的美好充滿 我們的心懷時候,我們所發的言語,自然就能發出基督的芬芳,就能造就 人、鼓勵人。讓他們得到從上頭來的恩言後,他們熱愛生命,敢於勇闖新 一年的挑戰。

神啊,提醒我們「禍從口出」的道理,幫助我們減慢說話的速度;卻快快 的、專注地去聆聽,並幫助我們不過早妄下斷語,致使我們愛的人感到不 被接受;又幫助我們,明白「良言可以創造幸福」,求的不只是自己的幸 福,更是讓聽到的人也得到從上帝來的幸福,奉耶穌基督聖名祈求!阿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