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2017年 11月26日)

守望代禱 (2017年 11月26日)

親愛的天父: 求主憐憫!香港雖然是富庶之都,比起其他城市,自由經濟,更為發達,多方成就排名每列前茅。然而其貧富懸殊之堅尼系數則屢創新高,加上地少人多,環境擠逼,自置物業幾乎成為年輕一代非分之想;租金昂貴,居住地方更要遠離市區,加上交通、飲食費用日增,令貧苦大眾們,百上加斤。

懇求聖靈教導教會,多為社會上有需要之貧苦人士禱告及施予,因為他們都是上帝所創造的人類,更懇求聖靈感動信徒們,特別是富裕之兄姊,樂善好施,積極參與教會扶貧工作,更要與政府聯手,為滅貧而努力,使香港市民能「平安無事的度日」(提摩太前書二章 2 節)。

願祢教導西九浸信會信徒們,學習敬虔地理財,實踐十一當納的教導,讓上帝所應許的祝福,成為他們的生活經驗和的力量,跨越不同時代的經濟波濤,常常安憩在祢的喜樂之地,並有力量幫助有需要的人。 奉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