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2017年 11月5日)

守望代禱 (2017年 11月5日)

親愛天父: 多謝祢給予我們聖經,就是祢向世人啟示祢自己的寶典。當我們走進心靈的黑夜的時候,祢的話就成我們腳前的燈,當我們在滑下幽谷的時候,祢的話成了我們杖和我們的竿。願世人在祢的靈泉歡然汲水,飽 得滿足!

願祢使用 11 月 30 日至 12 月 3 日共七場的佈道會,也許這是最後一次的 全港佈道大會,願多次熱切的禱告大會,燃起了信徒起來帶親友赴會的行 動,更願那些迷失的靈魂藉此機會得著基督的救恩。

西九浸信會座落在這個區域是多麼的蒙福,這一塊廣闊的牧場,這裡的機 會是難以估計,願聖靈加力給我們,讓我們戰戰兢兢作好傳道的功夫,無 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傳道!奉耶穌名求!阿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