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錦甜弟兄 – 見證分享

利錦甜弟兄 – 見證分享

基督是我生命的主 – 復活節浸禮 (2016年 3月27日)

自從太太去年信主後,我的人生起了極大的變化。

我一向都沒有宗教信仰,年輕時,為口奔馳,努力拼博,對人生問題,渾渾噩噩,倒沒有時間思考。退休後,常感空虛寂寞,心情迷惘,日子難過,有時撫問自己,真正的人生應該怎樣渡過呢?

神真是奇妙,太太返教會後,人變得親切,隨和,包容,體諒,滿有平安和喜樂,心裏奇怪她的改變,於是決心跟隨她到西九浸信會聽道,嘗試 認識宗教信仰。到教會後,接觸到牧者及會友,他們都很和藹可親,友善 關懷,暖流不斷湧上心來,令我感受到神的慈愛。隨著參加主日崇拜和摩西團契,渴慕主的心,日漸增加,同時認罪,悔改,求神赦免一切罪惡 和過犯,並接受主耶穌為我的救主。

「神愛世人,甚至將衪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 得永生。」(約 3 : 16)

生活變得充實,心存喜樂平安,凡事仰望神,對於未來發生的事,不感懼怕,只要懷著坦然無懼的心,來到主的施恩寶座前,必蒙恩惠,得憐憫。今年初,教會舉辦信仰班,得蒙陳牧師教導,加深我對神,聖靈及聖經各方面的認識,以及救恩的意義。於是我和太太決心受浸,加入教會,在眾人面前,表明自己的信心,承認主耶穌基督為我的救主及生命之主。

參加浸禮,心情感到特別興奮,除了能得到主的救贖,成為神的兒女,有永生的盼望外,還得到信主弟妹的支持和鼓勵,家人信主,是何等蒙福 。更加開心的是昨天的舊我,已經與主同死同葬 ; 今天的新我,靠復活的主活出來。清晨嘗試閱讀聖經和靈修,享受與主同行的福樂。日後能多參加教會聚會,透過學習真理,建基於磐石上,榮神益人。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