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9月25日2022年)

守望代禱(9月25日2022年)

完全相信神

「神是信實的,你們原是被他所召,好與他兒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

一同得分。」(哥林多前書1:9)

親愛的天父上帝:

     我們相信祢,因祢是信實的主,每個信祢的人都需要認識並信靠祢對我們的心。因祢向著我們的心總是好的;不管我們身上發生甚麼事,或經歷甚麼苦難,我們總要相信主祢的心是好的。因祢從沒有意思要懲罰我們、傷害我們、或叫我們受虧損。(羅8:35)

因祢是信實的,人雖會變,但神從不改變。正如雅各書1:17,在神並沒有變動,或轉動的影兒。不單如此,神也不說謊(多1:2),祢對自己的話總是信實的。

主啊!感謝祢!祢不僅是信實的,也是有能力的;所以,我們需要信祢的能力。像保羅在以弗所書3:20宣告:「神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主啊!我們必相信祢的話。因祢受了約束,要成就祢所說的一切。祢越說話,就越要負責成就祢自己的話。讓我們有信心的告訴祢:「主已經說了,你寫成的話已經在我們手中。主必成就你的話。」我們為著主信實無變的話讚美你,奉主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藉聖靈提醒我們,深信無論如何都相信主的話,因祢是信實無變的主。
  2. 求主加添我們的信心,在認識主的功課上不斷努力研讀 神的話語。
  3. 求天父看顧全世界正飽受經濟困惑的人,讓他們的壓力得釋放,得享主裡的自由和平安。
  4. 求主保守一眾正在病患的肢體,無論是否感染新冠或其他疾病,都叫我們身心靈健壯,得主所賜的平安。
  5. 求主憐憫我們肢體未信的親友,好叫他們經歷主恩和主愛去相信你。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