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9月4日2022年)

守望代禱(9月4日2022年)

將憂慮交託給主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神是我心裡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

 (詩篇73:26)

親愛的天父上帝:

懇求祢教我們將一切勞苦重擔交托給祢,因祢知道我們的軟弱和不足;知道我們生活、工作及人際上不能處理的問題;也知道我們被疾病纏繞;主啊!因祢能拯救人的靈魂,也能醫治人肉體,求祢安慰和醫治我們身心靈的傷痛和疾病。

求主垂聽我們的禱告,加添我們的力量,使我們在何事上的軟弱都剛強起來;除去我們裡面的捆綁,讓我們的靈得著自由;挪去我們的憂慮,使我們因信祢而有盼望。在我們人生的每一個岔路口,得著祢的指引和方向,在我們每一次屬靈的爭戰中得勝。

願我們有主喜樂的心,與主成爲最親密的朋友,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記念香港各類型學校,特別在新學期開課的時候,求主讓一眾師生都能夠適應多變的防疫措施,並得著保障。

2. 求主給我們大有喜樂,雖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仍叫我們的信心得著練淨,在主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着稱讚、榮耀和尊貴。

3. 感染新冠肺炎人數仍持續攀升,求主帶領患者得到合適的治療,特別是高危一族(長者和兒童)能盡快康復。

4. 願主安慰那些失去至親的家人,挪去他們的傷痛,安慰他們的心靈,願他們能夠堅強起來,心存盼望。

5. 我們懇切的為11月13日教會的佈道主日禱告,求主祢打開被邀者的心,讓他們的心靈軟化,看見上帝的愛,一生跟隨祢。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