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家書

2022年4月家書

李麗美姑娘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教會自一月第二星期起,就由實體轉為網上。不少計劃都因疫症關係而擱置或取消,到二月教會甚至要關閉,禁止兄弟姊妹前來,這一切都令到我們預料不及。感恩的是,因著教會的資源和弟兄姊妹的幫忙和委身,都令到每次崇拜變得順利和進步。

隨着疫症影響,社交防疫措施提升,因推行疫苗通行證計劃,可能未必會有弟兄姊妹願意進入教會,又或者未能進入教會。故此我們牧養或傳福音時候,或者會為我們帶來一些困難,所以我們更加要思考如何關顧這些疫苗通行證下的邊緣人,避免因政府的條例以致那些信徒或未信者無法進到教會。神的教導和愛不只是僅限於我們在教會生活的一群,神愛世人,而我們又如何在社區實踐耶穌基督的教導,將福音傳開去呢?

我們可以做的是埋身牧養,時刻關顧有需要的人,進行家居探訪可了解對方所需和情緒狀況,要知道抗疫是一場漫長的道路,並不是短暫就輕易結束。所以在疫情稍為緩和時候,我們亦盼望能夠與弟兄姊妹多些接觸和溝通,使我們不會因着政府的條例而有所隔絕。而我相信上帝亦不會按着人們是否打針而區分,我們更不應該帶着有色眼鏡去區分別人。再者,去到生命的盡頭,我們只需要向上帝有所交代。盼望弟兄姊妹亦多關心身邊在疫苗通行證下的邊緣人,他們一樣都是神所喜愛的。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

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

約翰福音‬ 14:6‬ ‬‬‬‬

在四月中時,亦是我們紀念主耶穌基督受難和復活的日子,感恩雖然未能在實體進行崇拜,但仍能夠透過社交媒體讓我們舉行了受苦節和復活節崇拜。另外,非常感恩當中亦聽到有不少新朋友一同參與,思想耶穌基督的生平。盼望這粒得救的種子放在他們心裏,慢慢因着上帝的栽培而茁壯成長,繼而踏上信仰的路。

上年四月是西九浸信會搬來至秀商業大廈的日子,很快已經一年多了,回望這一年教會漸漸上了軌道,有屬於自己的地方,弟兄姊妹可以隨時回到教會團契、相交,這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和厚愛。期待疫症緩和後,能和大家聚首一堂,以及展開教會不同計劃和發展。將福音傳遍地極,榮神益人。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