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3月20日2022年)

守望代禱(3月20日2022年)

為抗疫疲勞的守望

軟弱的,他加能力;無力的,他賜力量。就是年輕人也會軟弱疲倦,小伙子也會筋疲力盡倒下。但那信靠上主的將重新得力,他們要如鷹展翅高飛,他們奔跑不會疲倦,行走不會昏累。(以賽亞書第四十章29-31節)《新普及譯本》

我們的天父:

 第五波疫情已持續兩個多月,香港市民受著不安、焦慮、憤怒、無力感所困擾,壓力已爆煲。看見情緒支援機構的求助不斷飈升時,求主憐憫香港,拯救一眾在疫情威脅下的人。特別是在前線仍然努力抗戰的醫護專職、執行政策、物資物流、殮葬殯儀、清潔保安及好多無名英雄。願神多而又多地記念他們的擺上。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照著主所應許的,祈求的就得著,叩門的就開門,無論是前線或幕後,當他們開口的時候,主就早已回應和成就,賜能力給疲乏的,加力量給軟弱的,讓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賽40:29-31)。

求主在他們工作後歇息時,賜給他們平靜安穩的恩典,讓主的力量進入他們裡面,與他們同在。求聖靈承托他們,讓他們作的判斷有主的靈而來的感動和引導,賜予他們平安。求主在他們所做的,有三十倍、六十倍、一百倍地報答他們!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保守眾肢體有平安和健康,在嚴峻的疫情下,染病的肢體增多;求主看顧確診的肢體和家人,讓他們得到及時的治療,在隔離時得著平安。同時,感恩大部份的患病肢體也漸漸康復。
  2. 抗疫疲勞持續的出現,讓人身心靈疲憊。求主賜智慧及加力,保守眾肢體的身心靈健壯,也求主記念各教牧同工及領袖在疫情間得力有效牧養和關顧。
  3. 求主憐憫香港,新冠病毒確診個案急仍持續高企,醫療系統嚴重超出負荷,仍有很多確診的家庭無助地等候治療。求主憐憫醫治患者、安慰患者的家人和親友,憐恤眾多有親人離世的家庭。
  4. 面對香港突來的暑假,求主賜一眾老師們智慧和能力去規劃教學進度,保守家長們在子女放暑假期間能適應改變,讓學生們安心學習和休息。
  5. 求主記念仍然被受戰火襲擊的烏克蘭,求主憐憫止息這場戰爭,保守憐憫無辜的平民百姓,使他們得蒙平安和保護,仍能得到生活的保障。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