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2月13日2022年)

守望代禱(2月13日2022年)

我們有安慰別人的心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神,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神。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哥林多後書第一章3-4節)

親愛的天父:

你是那位發慈悲、賜各樣安慰的神,人在絕望當中時,能夠倚靠祢、仰望祢,是何等大的恩典。在這個疫症猖獗的時刻,願你將平安、安慰都放在我們心上,亦叫我們能將你賜給我們的安慰都去安慰那些遭遇各種患難的人,叫我們都懂得以基督的心去待人。願上帝的話語時常存在我們心門,讓你的話語去安慰別人。

代禱事項

  1. 願神賜智慧能力及一切在位當權者,讓他們能體恤香港市民的心情和民生。
  2. 願醫護人員有足夠體力和耐心去照顧每一個病患者,保守他們的身體免受病毒困擾。
  3. 保守一切因疫症而失業或停業的市民,叫他們不用為明天憂慮,因為上帝祢是豐足恩典的神。
  4. 保守香港每一間教會的事工,叫他們都不因着人手的缺乏而變得無助,因為我們倚靠的是上帝不是自己的能力。
  5. 願神保守香港,在疫情當中得以舒緩,慢慢回復正軌。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