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3月21日2021年)

守望代禱(3月21日2021年)

寧靜禱文

當我們搬到新堂時,求神賜寧靜的心,讓我們細察天父對我們進入新堂個人和群體的心意。

羅馬書12: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主啊!求你賜我們寧靜的,去接受我們不能改變的一切;並賜我們智慧,去分辨這兩者的差異,認真地去過每一天,享受生命的每一時刻;迎接艱難,作為進入平安的途徑;按照主的方式,面對這不是我們所想要的罪惡世界;堅信主會使正義彰顯!一切更新,只要我們順服祢的旨意;今生我們得蒙受足夠的喜樂,來生與主同享永世的歡愉。願主的恩在我們軟弱顯完全,與主常同在,奉主名求,阿們。                    參照自神學家尼布爾〈寧靜禱文〉

代禱事項

  1. 求主保守我們進入新堂後的適應,在崇拜及各聚會的過渡期間拿捏得好,在實體和視像得平衡,讓弟兄姊妹能適應。
  2. 求主保守世界注射疫苗的過程順利,有效地控制疫情。
  3. 求主保守香港第四波疫情快快平復,眾教會能恢復實體敬拜。
  4. 求主看顧眾失業的市民,願他們在擔憂中得平安。
  5. 記念2021年「一源聆聽聖經計劃」及「靈命日糧事工52個屬靈好習慣」的事工,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與主親近。
  6. 求主保守身心靈軟弱的肢體,讓我們在軟弱中得剛強。
  7. 求主帶領我們今年的社區事工服侍,包括認識鄰舍及鄰舍祝福,在開荒的過程中,讓教會肢體逐漸看見並委身參與服侍。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