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家書

2021年2月家書

「進入美地」之時

親愛的弟兄姊姊:

       讓我們以約書亞記三章12-17節作提醒。「進入美地」之時,以色列人從曠野進入迦南美地經過約旦河「約旦河」代表一種轉化,從遊牧民族身分轉變成為農耕的農民,進入「新進程」。轉化的選擇是困難的,但卻是很重要的,神要我們用不同的眼光看待以前的選擇和思維。過去我們可能只看自己想看的東西,而不是神要我們看的東西。

         當時神呼召約書亞帶領以色列人跨越約旦河時,是水流最湍急,水位最深的時候,神卻選擇這個時機要以色列人過約旦河。神雖沒有說進入流奶與蜜的應許之地不會遭遇任何困難,但祂的恩典夠用。當以色列人跟著約櫃跨越約旦河,進入迦南地,約旦河不再是阻攔,反而是祝福。

         如今,神要我們唯獨倚靠祂的大能,將一切榮耀都歸給祂。因為我們在2019至2020年經歷了神許多許多的恩典,社會運動、新冠疫情所有聚會停擺、網上崇拜及聚會、網上實體不斷的培訓裝備(PDCET)、遷離YMCA、進入至秀(Ultragrace)和五堂聯堂等等!

         弟兄姊妹,當我們「進入美地」之時,我們被指示要負起什麼呢?我們要選擇帶什麼進入新堂(新進程)?進入新堂,我們又該放下什麼呢?我們要以感恩的心進入新堂,再不是把苦毒仇恨帶到新堂;是要放下焦慮及身上一切的勞苦重擔,然後再負起新責任。因著福音的緣故,耶穌基督要帶領我們,脫離罪和死亡權勢,擺脫人生的舊故事,進入永生盼望的新故事當中。

         誠言,搬遷新堂的工程經歷不同的困難,但讓我們看見神的供應和整個裝修過程的順利。我們雖遇到困難,但短短的個多月我們已收到弟兄姊妹40多萬的「遷堂奉獻」,雖與100萬仍有距離,但感恩的是弟兄姊妹努力同心。教會既非建立在個人的自我中心上,我們應單單信靠神供應。我們要立志完成神的拓負,「扎根聖言作門徒、活出恩典顯主愛、進入社區傳主恩」建立神家。鼓勵弟兄姊妹,不要專注在硬體設備和建築物上,而是專注在這新堂所要建造的永生神的教會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