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1月31日2021年)

守望代禱(1月31日2021年)

順服神-禱告開始

        踏進新一年,讓我們以禱告為念,尋求神的旨意,願主透過祂的異象引領我們明白祂的旨意,求主讓我們在禱告的內室更認識祢,順服祢。

「只是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因為聽道而不行道的,就像人對着鏡子看自己本來的面目,看見,走後,隨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惟有詳細察看那全備、使人自由之律法的,並且時常如此,這人既不是聽了就忘,乃是實在行出來,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雅各書1:22-25

親愛的主:

讓我們今天期待著與祢在禱告內室相遇,何等感恩祢帶領我們每一個有不一樣的生命,就是要做順服祢的兒子,聆聽祢的話語並在生命中實踐。

父啊,求祢憐憫我們常常因遠離祢而感到受挫。求祢在隱密處,看到我們的軟弱和懶惰,賜下祢的靈來扶持我們,免我們跌倒,使我們再次剛強起來。

求祢掏去我們內裡的雜質,好讓我們沒有任何阻攔能與祢的心意相通,願我們的心因祢的親近而被燃燒。

父啊,再一次向祢呼求憐憫和恩典,幫助我們愈接近主,愈要順服!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憐憫不斷擴大強制檢疫的地區,特別是我們座落在佐敦油麻地區,求主止住疫症的擴散,保護所有地區的居民身心靈健壯和平安,有智慧面對疫症的威脅。
  2. 求主顧念全世界,保守疫症能藉疫苗有效地控制,減少感染者,讓人看到自己的渺小,謙卑歸向祢。
  3. 為教會的新會址進入裝修工程第五週感恩,求主保守一切順利。
  4. 求聖靈復興我們的心靈,讓我們裝備自己向前行,為主在新福音禾場作工。
  5. 記念2021年第一季(五堂聯堂)的主日學導師和學員,感恩已完成兩課,求主叫我們有追求渴慕主話語的心。
  6. 求主賜我們追求屬靈生命成長的心,藉不同靈命塑造的工具上得著轉化造就。
  7. 求主保守身心靈軟弱的肢體,當中有院留醫的,有回家休養的,感謝主的同在和保守。
  8. 求主賜世人平安,在疫情和國與國戰爭的張力中得主的平安。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