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11月3日)

守望代禱 (11月3日)

你們要洗滌、自潔,從我眼前除掉惡行;要停止作惡,學習行善,尋求公平,幫助受欺壓的,替孤兒伸冤,為寡婦辯護。


以賽亞書一章 16-17 節
慈愛行公義的主啊,願昔日以賽亞先知對神子民的提醒也成為我們今日的提 醒:要自潔,不作祢所厭惡的事,行討祢喜悅的事,追求公平,替受屈的伸冤。 

求主祢讓我們學習主的大誡命,聖經的總綱,愛神和愛人如己。祈求主按我 們教會所需賜給我們,為的是榮耀主聖名。 
 
   求主賜我們最合適的聚會場地,在崇拜後「聚會場地分享祈禱會」尋求主心 意。 
   求主感動弟兄姊妹的心,讓我們起來服侍成為主精兵,建立教會。 
   求主賜各肢體,在主裡同心合一,建立良好關係,在靈命上茁壯成長。 
   求主賜各肢體平安和感恩的心面對生活上大小的事務。 
   求主止住香港一切不義的事,讓人看見神的公義和慈愛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