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4月14日)

守望代禱 (4月14日)

他本有上帝的形像,卻不堅持自己與上帝同等;反倒虛己, 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既有人的樣子,就謙卑自己, 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腓立比書二章 6-8 節

預苦期 第六主日

預苦期最後一周的主日,被稱為[棕枝主日]。棕枝主日是紀念耶穌榮耀進入耶路撒冷,開 始在世最後一周,也是最重要的工作,教會稱之為聖週 (HOLYWEEK)。

親愛的恩主:

進入預苦期的最後一周,讓我們更深地思想祢為我們的罪所付上的代價。祢曾被被歡呼 地迎進耶路撒冷,然而接着是被自己同行三年的門徒出賣、離棄、背叛,被不公義審判定 罪、被兵丁鞭打、嘲笑及凌辱,為了上帝的心意,祢甘願捨棄一切,甚至生命。主啊,我 們要怎樣活才與這恩典相稱呢?我們要怎樣回應祢這無條件的擺上呢?

求主引導我們、帶領我們,走祢要我們走的路,且甘心樂意地跟隨,禱告奉主名求,阿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