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1月20日)

守望代禱 (1月20日)

【新年守望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

感謝祢從歲首到年終保守和帶領著教會,使我們過去的一年經歷了不同的際遇, 縱然艱難,但主祢卻讓我們一方面經驗祢的同在,充分體會祢的恩典是夠用的; 另一方面又讓我們看見我們的有限和不足,鼓勵我們更加需要在新一年學習成長。

主耶穌啊!求你教導我們怎樣數算在世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每天建 立與主親密的關係,更加認識主和自己,突破自己的生命,不斷追求成熟的品格。

主耶穌啊!在新的一年,願我們立志在教會、團契和小組的生活中學習互相守望, 緊守主所托付給我們的崗位並分享主愛,在不同的角色上把握見證主的機會,活出表裡如一的生命,在神的家裡建立彼此相愛的見證來榮耀祢。

最後,主耶穌啊!祈求祢讓我們帶著信心、愛心和盼望在香港這個城巿,努力為福音作見證,傳揚主祢在我們身上奇妙的作為。
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