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主題說明

2019 主題說明

以愛維家,以愛繫家

「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了。」

《和合本》以弗所書二章11至22節

以耶穌基督的愛維繫弟兄姊妹間的愛,建立教會以主耶穌為首的家。

  1. 鞏固個人與主耶穌有親密的關係,在主裡成為一人。
  2. 鞏固每個歸屬群體中每一位兄姐對團契的投入和愛,視為成長、委身和守望的
  3. 鞏固每個歸屬群體對教會整全合一的家庭觀念。
  4. 擴張上帝的國度,讓不同的人得蒙福音,進入基督的大家庭

與主親密
教會鼓勵弟兄姊妹操練屬靈生命,與主耶穌建立親密的個人關係,從而在個人核心的家庭作好見證,帶領家人信主。
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徒十六31)

合一團契
教會鼓勵弟兄姊妹歸入一個「歸屬群體」讓兄姐團們對團契小組的投入和愛,視為成長、委身和守望的家。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 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弗四2-3)

合一教會
教會鼓勵弟兄姊妹鞏固每個「歸屬群體」對教會存合一家庭的觀念。藉此,在西九這個變化更新的地區為主作見證。
(耶穌說)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太二十四14)

擴張境界
擴張上帝的國度,讓不同的居民、旅客和鄰舍得蒙福音,進入基督的大家庭。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
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代上四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