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10月14日)

守望代禱 (10月14日)

交託禱告

「義人和智慧人並他們的作為都在神手中。」(傳道書 9:1) 親愛的主耶穌:

每當我們遇上逆境的時侯,在心煩意亂中實在難以安心禱告;求主藉這些操練 幫助我們聚焦心神,專心仰望祢。

我們好多時侯,雖然是仰望主,也禱告交託了,但我們仍然是很煩惱、很憂愁, 更因我們的忍不住,我們就主動採取了許多行動,期望自己好過一些。當然這些 行動通常都是無用的。雖然我們沒有抱怨,但我們內心的深處,實際上仍是未全 然交託的。求主憐憫,因為我們都是人,我們擺脫不了我們的憂慮,所以我們實 際上還是做了些自覺平安的事。

求主教導我們學習交託,以禱告仰望神。雖然我們仍是很煩惱、很憂愁,至少我 們能忍得住了,我們沒有隨便去採取什麼行動。

求主教導我們全然交託,就是把我們的所有憂慮全然卸給神,把我們所擔心的 事,我們所掛念的人,都一一交託給神,並且因主耶穌的緣故除去所有煩惱與憂 愁,也就是說,如果我們有憂慮、有愁煩,心裡很亂,只要我們沒有抱怨,實際 上都是學習交託,然而只要我們全然交託, 神必為我們成就一切,為我們轉化 悲哀為喜樂,將我們的憂愁轉化為祝福。

感謝恩主!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