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8月5日)

守望代禱 (8月5日)

守望代禱

基督是一切

8 月 1 日晚的港九培靈研經會信息是「重思信靠耶穌基督信仰的意義」,讓我聯 想起腓立比書三章 8 節的信息,基督是我的一切。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 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着基督。」

親愛的主耶穌: 你道成肉身,住在我們中間,為的是要救贖我們,拯救我們,如果沒有耶穌基 督,我們就不能得救!不能得救,我們就沒有永生!沒有永生,我們就要面對地 獄的火!若沒有基督,沒有永生,今生的「榮耀、富貴和身份」又對我們有什麼 益處呢?當保羅想起同胞的靈魂失喪,他的心靈真是極之傷痛!因為以色列人 所擁有的一切驕傲都是在於耶穌基督,若我們沒有耶穌基督,就等於什麼也沒 有。

主啊!讓我們認定你就是我們的主,生命的主,讓我們能生根、建造、堅固和增 長都在於你(歌羅西書二 6-7 節),將我們的一切都降服於你。因基督「就是那 在萬有之上的,是那被稱頌直到永遠的神」(羅馬書九章 5 節)。讓我們銘記: 沒有基督,就沒有一切!失去基督,就失去一切!就讓我們學像衛斯理說:「我 衡量一切事物時,是看在永恆中它們有什麼價值。」

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