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 愛人如己的禱告 (2018年 7月8日)

守望代禱 – 愛人如己的禱告 (2018年 7月8日)

愛人如己的禱告

弟兄們,你們蒙召是要得自由,只是不可將你們的自由當作放縱情慾的機會,總要 用愛心互相服事。因為全律法都包在「愛人如己」這一句話之內了。你們要謹慎, 若相咬相吞,只怕要彼此消滅了。(加拉太書五章 13-15 節)

愛人如己的主耶穌:

願我們將我們人生所有的人際關係都交給袮,求袮賜福在每一個關係中去榮耀你。

因著人生有不同的人際關係,求袮賜我們有辨識的智慧去建立友誼,好讓我們不讓 別人跌倒,也不讓自己偏離真道。我們將所有的人際關係交托給袮,願袮的旨意在 這些關係中能一一成就,見證主袮的榮美。

主啊!在困難和破裂的關係中,求袮讓我們有勇氣將這些關係交托給袮。因我們知 道人若不能同心,就很難同行實踐主愛。因此,求主幫助我們能彼此同心,願意放 下自己的私心,在我們需要改變的地方,無論是性格或軟弱,都能得著的聖靈的提 醒並願意更新。願一切誤解或關係中「隔斷的牆」,都因著主的愛被拆去。

主啊!我們也願意將自己與家人的關係交托給袮,特別是我們在破裂的家庭中成 長,求主袮賜下憐恤、醫治與復和,讓家人在我們的見證下被建立。

主啊!求你賜我們敬虔的朋友和啟蒙老師,讓我們得以學習以愛心說誠實話,對人 滿有信心、恩慈和仁愛去建立別人和自己的生命。願我們能彼此激勵,互相勸勉造 就人。

主啊!幫助我們在所有人際關係中都能為你發光。
奉主耶穌聖名禱告,阿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