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2017年 10月1日)

守望代禱 (2017年 10月1日)

親愛天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記念美國這個國家,一個曾孕育不 少敬虔信徒的國度。求主幫助現任總統從狂躁中安靜下來,求祢使他的幕僚、好友、國民們也一起幫助他安靜下來,好讓世界可以安靜下來,因為 箴言 18:6 說:「愚昧人張嘴啟爭端,開口招鞭打。」我們實在不願因一人的錯失,而令國際受傷。

願主使現任特首和社會領袖們,有廣闊的胸懷,長遠的目光,拋棄成見, 促成社會共識,匯聚精力,解決社會眾多的矛盾,好讓樂滿香江。

願主在西九浸信會的少年人中間,興起祢的僕人,胸懷大志,降服聖道,主動事奉,而教會領袖們在聖靈的幫助下,敢於相信他們可以逆世俗潮流而上,以生命作為祭壇,一生燃燒為主,奉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