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2017年 9月24日)

守望代禱 (2017年 9月24日)

親愛天父:

大自然的災難是多麼的無情,墨西哥近日飽受風災、隨後大地震,再隨後又是大地震,接二連三的,已使這個國家的人民心碎了,是心碎到難以天問了。願聖父上帝記念,記念這無群無力禱告的百姓們,願聖子基督以釘痕的手攙扶那些虛弱的靈魂,願聖靈默默地與那些失去至親的同坐在塵土堆。願聖三一上帝的同悲引發心靈重建,又願重建的心引發盼 望和讚歌!

感謝天父,當我們為劏房戶的困境禱告的時候,陸續看到社會房屋共享計劃出爐,預製組合屋等方案也放在探討議程中。當我們為拾紙皮過活的基層禱告,停收紙皮的危機總算暫時過去。在這些事件中,感謝祢是聽禱告。天父阿!願我們不單單明白祢的真理,更以撇下一切的行動跟隨祢!奉耶穌名求!阿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