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2017年 8月6日)

守望代禱 (2017年 8月6日)

1. 親愛天父‥當世界各國迷信強軍的時候,打仗的風聲似乎越來越響亮,當軍事強國急於展示武力肌肉的時候,末日的景象,就是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實在令人擔心。北韓成功試射洲際導彈引起所有當事國的憂心,中印邊境的不寧也是叫人不安。上帝阿! 這是天父的世界,是由祢無比大愛創造出來的美麗世界。我們的力量雖然微小,但我們知道祈禱的力卻能改變世界,因此,我們為能世界和平向祢禱告,也懇求主讓我們不忘記,使人和睦的人才是祢的兒子,幫助我們為世界和平禱告的同時,也致力傳揚和平的福音,並且每天為和平獻上我們的力量,不論在家中、在社區或在教會。

2. 傳道書四章12節‥「有人攻勝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三股 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請為尚未有團契生活的會眾禱告,好讓他 們在聖靈中,學習過在基督裡的新人生活。教會正計劃在主日崇拜後 開辦一個新團契,好讓沒有團契生活的尋道者和信徒參加,求主祝福 各項籌備工作和預備參加者的心志。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