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林康怡姊妹 – 見證分享

利林康怡姊妹 – 見證分享

我要見證神給我的真福 – 復活節浸禮 (2016年 3月27日)

我的童年,曾經歷過香港淪陷和三年零八個月的艱苦歳月。日本人投降後,戰爭結束,香港仍百廢待興,市民生活環境窮困,乏善足陳。

我有十三個弟妹,因是長女,日常需要負責照顧弟妹,打理家務,所以無暇上學讀書,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遺憾。到七十至八十年代,中國改革 開放,香港亦開始經濟起飛,市民生活富裕,工業興起,股票市場蓬勃,許多股民玩得如痴如醉,沉迷掘金夢。我亦不能例外,發夢亦掛住恒生指 數的升跌。終日營營役役,斤斤計較,為金錢奔波勞碌,忽略和家人相處,朋友疏遠。

現在我年紀老邁,家居孤獨,少人探訪,每逢佳節,倍感哀傷。幸得姻親徐太,得悉我的情況,帶我去西九浸信會,參加主日崇拜,自此,我開始認識主,知道信主的人可得永生。

我除了參加主日崇拜聚會,還參加早禱會和摩西團契,當中學習到很多真理。年初參加信仰班,對於聖靈工作和救恩意義更加了解,於是決心受浸,加入教會,成為神家一 份子。我每天有一段時間,專心祈禱,讀聖經,看屬靈刊物,是為著與神 溝通,認識神,促進靈命。靠著聖靈的引領,現在我的人生觀改變了很多,對名利的得失,已不在乎,對家人,朋友學會包容,體諒,關愛和幫助。現在家人和朋友,都常來探訪,閒話家常,一同聚餐。我覺得人間有溫暖,我要對他們見証神給我的救恩,給我的真福;救主復活的生命, 在我每天的生活中展現出來,榮耀基督!

One Comment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